綠野仙蹤討論區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2017年春季大減價
搜索
查看: 78328|回復: 73

[公告] 綠野仙蹤書店代理:官方產品資料   [複製鏈接]

超級版主

栩の化身

管理團隊 積分王 發帖王 熱心貢獻 有錢人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三國殺之友 累簽達人 山羊座 超級版主 分區版主 論壇版主

發表於 2011-10-9 15:40:56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manny 於 2013-6-9 15:43 編輯


前言:本版版主已經得到書店負責人sunny允許,代為更新本帖。多謝合作。




經銷及批發查詢,請致電81087388,或電郵至game@greenreadings.com


游卡桌游(YOKA Games)發行的桌上遊戲產品三國殺,是目前中國最流行的咭牌遊戲。遊戲中玩家扮演大家熟悉的三國時代武將,使用各種裝備和武器裝備自己,殺掉敵對的玩家。遊戲過程中,需時刻觀察其他玩家的行動,從種種蛛絲馬跡中猜測對方的身份,以取得最終勝利。


以下官方產品,本店有售
分店位置可參考以下網頁:http://www.greenreadings.com/for ... iewthread&tid=70255

三國殺集咭冊
零售價:HKD $110



三國殺標準版(2013年版)
零售價:HKD $48




三國殺擴充包--一將成名(2013年版)
零售價:HKD $25



三國殺標準版(台灣繁體版)
(內贈SP武將咭1張)
零售價:HKD $188




三國殺擴充包--風(台灣繁體版)
零售價:HKD $40/包


三國殺擴充包--火(台灣繁體版)
零售價:HKD $40/包


三國殺擴充包--軍爭篇(台灣繁體版)
零售價:HKD $68/包



三國殺對戰咭(第一彈)
零售價:HKD $5/包;HK$75/盒(15包)

三國殺回饋基礎版
零售價:HKD $20


三國殺國戰紀念版
零售價:HKD $598



三國殺國戰普通版
零售價:HKD $110
相關資料:
http://www.greenreadings.com/foru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29185&extra=page%3D1
(感謝"love00791z"!)
http://www.greenreadings.com/foru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28965&extra=page%3D1
(感謝"Kcecil"!)





三國殺神話再臨珍藏版(紅盒)
(內含標準版咭牌1套,風火林山各1包,軍爭1包;另有額外神級武將4張,神將標記1套。詳情)
零售價:HKD $192


三國殺神話再臨典藏版(黑盒)
(內含標準版咭牌1套,風1包,火1包,軍爭1包;另有額外神級武將1張,神將特別道具1套)
零售價:HKD $148



三國殺標準版 (貂嬋/呂布)
(三種不同款式的盒裝,分別是貂蟬/呂布橫版/呂布直版,內容相同。詳情)
零售價:HKD $62




三國殺標準版(綠/藍/紅)
(三種不同顏色的盒裝,分別代表吳魏蜀三國,內容相同。)
零售價:HKD $59



三國殺3V3(2013年版)
零售價:HKD $62


三國殺3V3(2012年版)
零售價:HKD $79


三國殺神話再臨擴充包合集
(內含風林火山各1包,軍爭1包;另有額外神綠武將2張。詳情)
零售價:HKD $90



三國殺擴充包--軍爭篇
零售價:HKD $29


三國殺擴充包--風
零售價:HKD $15

三國殺擴充包--林
零售價:HKD $15

三國殺擴充包--火
零售價:HKD $15

三國殺擴充包--山
零售價:HKD $16

三國殺擴充包--一將成名(2011年版)
零售價:HKD $16


三國殺擴充包--一將成名(2012年版)
零售價:HKD $28

Q版三國殺
零售價:HKD $59



Q版三國殺擴充包--風
(Q牌關羽或呂蒙手辦公仔;每盒有8張武將咭,1張神級武將,1張火閃卡。)
零售價:HKD $45


三國殺校園版
零售價:HKD $59

三國殺曹操墓
零售價:HKD $75


三國殺鬥地主
零售價:HKD $16



三國殺專用牌套(黑色)
(游卡桌游官方出品,每盒100張黑色牌套。)
零售價:
HKD $59




三國殺專用牌套(透明)

(游卡桌游官方出品,每盒300張透明加厚牌套。附贈武將閃卡1張。)
零售價:HKD $59


三國殺便攜鐵盒(第二季)
(第二季有五款;分別是諸葛亮;荀彧;孫尚香;司馬懿;賈詡)
零售價:HKD $42


三國殺錦囊(黑色/白色)
零售價:HKD $45


身份徽章
(共四款,包括主公;反賊;忠臣;內奸)

零售價:HKD $18


三國殺武將瓷杯(第二季)
(第二季共有五款,包括司馬懿;甄姬;小喬;諸葛亮;黃月英)
零售價:HKD $59

三國殺武器錄(第一季)
(第一季有五款,分別是麒麟弓;銀月槍;古錠刀;方天畫戟;青釭劍)
零售價:HKD $45


三國殺武器錄(第二季)  
(第二季有四款,分別是雌雄雙股劍;朱雀羽扇;丈八蛇矛;青龍偃月刀)
零售價:HKD $45/$65(雌雄雙股劍)



三國殺神話再臨畫集
零售價:HKD $148


三國殺武將列傳(魏傳/蜀傳/吳傳/群傳)
零售價:HKD $58







三國殺同名小說
零售價:HKD $39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已有 8 人評分威望 金錢 收起 理由
jjaacckky + 20 贊一個!
anson820 + 2 很給力!
ryan3b21 + 2 很給力!
野二壘手 + 2 很給力!
Brigitta + 2 很給力!
dennisclm + 20 很給力!
赤色傷口 + 2 很給力!
sunny + 300 + 30000

總評分: 威望 + 350  金錢 + 30000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11-10-30 13:54:51 |顯示全部樓層
三國殺專用牌套
(遊卡桌遊官方出品,每盒300張透明加厚牌套。附贈閃卡一張。詳情。)
零售價HK$55
詳情的LINK死了

使用道具 舉報

超級版主

栩の化身

管理團隊 積分王 發帖王 熱心貢獻 有錢人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三國殺之友 累簽達人 山羊座 超級版主 分區版主 論壇版主

發表於 2011-10-30 15:21:03 |顯示全部樓層
vin6282 發表於 2011-10-30 13:54
三國殺專用牌套
(遊卡桌遊官方出品,每盒300張透明加厚牌套。附贈閃卡一張。詳情。)
零售價HK$55

噢, 那麼刪了吧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1-10-30 16:34:11 |顯示全部樓層
我想知道用這卡套易壞嗎?

使用道具 舉報

超級版主

栩の化身

管理團隊 積分王 發帖王 熱心貢獻 有錢人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三國殺之友 累簽達人 山羊座 超級版主 分區版主 論壇版主

發表於 2011-10-30 16:48:20 |顯示全部樓層
用家說質素一般
本人也有用, 但我沒有意見

詳情可問店員們

使用道具 舉報

每日發帖之星 管理團隊 積分王 發帖王 熱心貢獻 有錢人 型男勳章 金牛座 論壇版主 主題王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累簽達人

發表於 2011-11-4 21:32:40 |顯示全部樓層
無辜者 發表於 2011-10-30 16:48
用家說質素一般
本人也有用, 但我沒有意見

[img]我想問下你買果副3V3係唔係同上面個圖一樣?
因為聽講呢隻唔係YOKA出架wo,真樣如下:
[有圖有真相]
附件: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註冊
大家上多D 電子用品 & 仙俠.奇幻版啦!!!
☠ET殺手黨-「☬最終世界☬」[FW]☠ - 首席殺手
❦M.Y.學院❦ 景家四少 - 景輝❉學生會會計❉ღM.Y.電視台ღ~男歌手~林天風

大潮帝國~太子太師
☠日本詛咒娃娃☠冰月閣下

平放F.1-F.3書(2-4折)

使用道具 舉報

超級版主

栩の化身

管理團隊 積分王 發帖王 熱心貢獻 有錢人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三國殺之友 累簽達人 山羊座 超級版主 分區版主 論壇版主

發表於 2011-11-5 07:47:57 來自手機 |顯示全部樓層
血刃天下 發表於 2011-11-4 21:32
我想問下你買果副3V3係唔係同上面個圖一樣?
因為聽講呢隻唔係YOKA出架wo,真樣如下:
[有圖有真相]

嗯,由於書店沒有提供圖,圖也是本人自己在網上找的。至於包裝,本人買的的確是  閣下所展示的款式,但大小就是本來的圖那個。

最近在學校見到有人玩着你那個的,因為游卡推出了兩款,而綠野兩款都有賣。

圖的那方面,待本人考完試才轉吧,手機不給力。

使用道具 舉報

每日發帖之星 管理團隊 積分王 發帖王 熱心貢獻 有錢人 型男勳章 金牛座 論壇版主 主題王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累簽達人

發表於 2011-11-5 09:30:45 |顯示全部樓層
無辜者 發表於 2011-11-5 07:47
嗯,由於書店沒有提供圖,圖也是本人自己在網上找的。至於包裝,本人買的的確是  閣下所展示的款式,但大 ...

明白了
8月出的時候YOKA說那是假的==
然後自己又出了==
大家上多D 電子用品 & 仙俠.奇幻版啦!!!
☠ET殺手黨-「☬最終世界☬」[FW]☠ - 首席殺手
❦M.Y.學院❦ 景家四少 - 景輝❉學生會會計❉ღM.Y.電視台ღ~男歌手~林天風

大潮帝國~太子太師
☠日本詛咒娃娃☠冰月閣下

平放F.1-F.3書(2-4折)

使用道具 舉報

超級版主

栩の化身

管理團隊 積分王 發帖王 熱心貢獻 有錢人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三國殺之友 累簽達人 山羊座 超級版主 分區版主 論壇版主

發表於 2011-11-5 16:59:42 來自手機 |顯示全部樓層
血刃天下 發表於 2011-11-5 09:30
明白了
8月出的時候YOKA說那是假的==
然後自己又出了==

馬後砲?

使用道具 舉報

每日發帖之星 管理團隊 積分王 發帖王 熱心貢獻 有錢人 型男勳章 金牛座 論壇版主 主題王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累簽達人

發表於 2011-11-5 23:56:44 |顯示全部樓層
無辜者 發表於 2011-11-5 16:59
馬後砲?

據說,外層的包裝不一樣了...(多左個紫色競字)
大家上多D 電子用品 & 仙俠.奇幻版啦!!!
☠ET殺手黨-「☬最終世界☬」[FW]☠ - 首席殺手
❦M.Y.學院❦ 景家四少 - 景輝❉學生會會計❉ღM.Y.電視台ღ~男歌手~林天風

大潮帝國~太子太師
☠日本詛咒娃娃☠冰月閣下

平放F.1-F.3書(2-4折)

使用道具 舉報

超級版主

栩の化身

管理團隊 積分王 發帖王 熱心貢獻 有錢人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三國殺之友 累簽達人 山羊座 超級版主 分區版主 論壇版主

發表於 2011-11-6 04:38:24 來自手機 |顯示全部樓層
血刃天下 發表於 2011-11-5 23:56
據說,外層的包裝不一樣了...(多左個紫色競字)

是的,牌上也有個競字

使用道具 舉報

超級版主

栩の化身

管理團隊 積分王 發帖王 熱心貢獻 有錢人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三國殺之友 累簽達人 山羊座 超級版主 分區版主 論壇版主

發表於 2011-11-17 16:12:44 |顯示全部樓層
2011-11-17 16:11更新

使用道具 舉報

超級版主

栩の化身

管理團隊 積分王 發帖王 熱心貢獻 有錢人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三國殺之友 累簽達人 山羊座 超級版主 分區版主 論壇版主

發表於 2011-11-19 12:08:44 |顯示全部樓層
2011-11-19 12:08更新

使用道具 舉報

有錢人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累簽達人 金牛座

發表於 2011-11-23 20:42:17 |顯示全部樓層
鐵盒已降價$35

點評

野二壘手  why,now 42 is?  發表於 2012-9-10 21:42:52
野二壘手  ???  發表於 2012-9-2 13:52:54

使用道具 舉報

超級版主

栩の化身

管理團隊 積分王 發帖王 熱心貢獻 有錢人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三國殺之友 累簽達人 山羊座 超級版主 分區版主 論壇版主

發表於 2011-11-23 21:10:37 來自手機 |顯示全部樓層
A04029 發表於 2011-11-23 20:42
鐵盒已降價$35

不排除以後加回XDD

使用道具 舉報

累簽達人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

發表於 2011-12-11 22:56:34 |顯示全部樓層
你地有神話再臨紅盒版未??

使用道具 舉報

超級版主

栩の化身

管理團隊 積分王 發帖王 熱心貢獻 有錢人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三國殺之友 累簽達人 山羊座 超級版主 分區版主 論壇版主

發表於 2011-12-12 06:51:44 來自手機 |顯示全部樓層
Xyclone 發表於 2011-12-11 22:56
你地有神話再臨紅盒版未??

有,只是這裏忘記更新
唔好意思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2-3 18:40:26 |顯示全部樓層
我想問買三國殺珍藏版申請張會員卡會會有折扣 買三國殺珍藏版比一夜得唔得 冇錢再買一夜 囧..

使用道具 舉報

超級版主

栩の化身

管理團隊 積分王 發帖王 熱心貢獻 有錢人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三國殺之友 累簽達人 山羊座 超級版主 分區版主 論壇版主

發表於 2012-2-3 19:01:04 |顯示全部樓層
浩仔 發表於 2012-2-3 18:40
我想問買三國殺珍藏版申請張會員卡會會有折扣 買三國殺珍藏版比一夜得唔得 冇錢再買一夜 囧.. ...

咩叫一夜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2-4 13:15:42 |顯示全部樓層
冇野啦 金日我都仲係去左mk綠野仙蹝買左個三國殺神話再臨珍藏版啦 都幾貴下...{}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2-4 13:16:51 |顯示全部樓層
一將成名先岩 sor 不過mk一將成名16$

使用道具 舉報

超級版主

栩の化身

管理團隊 積分王 發帖王 熱心貢獻 有錢人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三國殺之友 累簽達人 山羊座 超級版主 分區版主 論壇版主

發表於 2012-2-6 18:27:08 |顯示全部樓層
浩仔 發表於 2012-2-4 13:16
一將成名先岩 sor 不過mk一將成名16$

價錢係差d :p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3-26 18:43:15 |顯示全部樓層
E+三國殺神話再臨珍藏版係米都係$192????

使用道具 舉報

超級版主

栩の化身

管理團隊 積分王 發帖王 熱心貢獻 有錢人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三國殺之友 累簽達人 山羊座 超級版主 分區版主 論壇版主

發表於 2012-3-27 16:59:08 |顯示全部樓層
Geol 發表於 2012-3-26 18:43
E+三國殺神話再臨珍藏版係米都係$192????

要問店員先知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3-27 20:41:13 |顯示全部樓層
Thx!!!!!

使用道具 舉報

綠野元老

【神魔之塔 9.0 版本「虛空神界的迷陣」更新】

管理團隊 積分王 文采飛揚 有錢人 主題王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三國殺之友 累簽達人 金牛座 論壇版主 發帖王

發表於 2012-5-15 18:32:31 |顯示全部樓層
可可以更新D資料

使用道具 舉報

管理團隊 發帖王 熱心貢獻 有錢人 主題王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三國殺之友 累簽達人 水瓶座 論壇版主 積分王 在線王

發表於 2012-5-16 10:04:55 |顯示全部樓層
一將成名2012幾時有貨?

使用道具 舉報

超級版主

栩の化身

管理團隊 積分王 發帖王 熱心貢獻 有錢人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三國殺之友 累簽達人 山羊座 超級版主 分區版主 論壇版主

發表於 2012-5-16 18:14:19 |顯示全部樓層
抱歉, 太耐未去過, 盡快更新...

使用道具 舉報

管理團隊 發帖王 熱心貢獻 有錢人 主題王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三國殺之友 累簽達人 水瓶座 論壇版主 積分王 在線王

發表於 2012-5-19 23:05:10 |顯示全部樓層
旺角新店 三國殺專用300個卡套幾時先會有貨番? 我得番幾個唔夠擺埋一將成名2012...

使用道具 舉報

超級版主

栩の化身

管理團隊 積分王 發帖王 熱心貢獻 有錢人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三國殺之友 累簽達人 山羊座 超級版主 分區版主 論壇版主

發表於 2012-5-21 16:32:27 |顯示全部樓層
Angelfire 發表於 2012-5-19 23:05
旺角新店 三國殺專用300個卡套幾時先會有貨番? 我得番幾個唔夠擺埋一將成名2012... ...

不如直接問店員丫...

使用道具 舉報

管理團隊 發帖王 熱心貢獻 有錢人 主題王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三國殺之友 累簽達人 水瓶座 論壇版主 積分王 在線王

發表於 2012-5-21 17:56:00 |顯示全部樓層
無辜者 發表於 2012-5-21 16:32
不如直接問店員丫...

問過啦 就係俾唔到答案我先要上黎問

使用道具 舉報

超級版主

栩の化身

管理團隊 積分王 發帖王 熱心貢獻 有錢人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三國殺之友 累簽達人 山羊座 超級版主 分區版主 論壇版主

發表於 2012-5-22 16:30:35 |顯示全部樓層
Angelfire 發表於 2012-5-21 17:56
問過啦 就係俾唔到答案我先要上黎問

呢到最latest ge消息都係來自店員...

使用道具 舉報

管理團隊 發帖王 熱心貢獻 有錢人 主題王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三國殺之友 累簽達人 水瓶座 論壇版主 積分王 在線王

發表於 2012-5-22 16:33:46 |顯示全部樓層
無辜者 發表於 2012-5-22 16:30
呢到最latest ge消息都係來自店員...

去左幾次都話冇又答唔出幾時有...

唔通日日過去咩- - 係度問算啦:(

使用道具 舉報

超級版主

栩の化身

管理團隊 積分王 發帖王 熱心貢獻 有錢人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三國殺之友 累簽達人 山羊座 超級版主 分區版主 論壇版主

發表於 2012-6-9 12:01:34 |顯示全部樓層
二將 28
新33 79

後補圖

使用道具 舉報

綠野元老

【神魔之塔 9.0 版本「虛空神界的迷陣」更新】

管理團隊 積分王 文采飛揚 有錢人 主題王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三國殺之友 累簽達人 金牛座 論壇版主 發帖王

發表於 2012-6-13 19:14:48 |顯示全部樓層
update 未??

使用道具 舉報

超級版主

栩の化身

管理團隊 積分王 發帖王 熱心貢獻 有錢人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三國殺之友 累簽達人 山羊座 超級版主 分區版主 論壇版主

發表於 2012-6-13 21:23:20 來自手機 |顯示全部樓層
dennisclm 發表於 2012-6-13 19:14
update 未??

最update桇喇
考完試先得閒

使用道具 舉報

綠野元老

【神魔之塔 9.0 版本「虛空神界的迷陣」更新】

管理團隊 積分王 文采飛揚 有錢人 主題王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三國殺之友 累簽達人 金牛座 論壇版主 發帖王

發表於 2012-6-13 21:44:37 |顯示全部樓層
無辜者 發表於 2012-6-13 21:23
最update桇喇
考完試先得閒

Ok!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6-16 18:20:21 |顯示全部樓層
我系OL既商城裏面..見到有賈羽、司馬懿個D既鐵盒..但系又同你Post既唔一樣..姐系有冇得買?><"

使用道具 舉報

超級版主

栩の化身

管理團隊 積分王 發帖王 熱心貢獻 有錢人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三國殺之友 累簽達人 山羊座 超級版主 分區版主 論壇版主

發表於 2012-6-16 18:26:21 來自手機 |顯示全部樓層
Kavronya 發表於 2012-6-16 18:20
我系OL既商城裏面..見到有賈羽、司馬懿個D既鐵盒..但系又同你Post既唔一樣..姐系有冇得買?> ...

這個要問職員…不過我未聽過或在綠野見過你所述的鐵盒…此帖中的那款倒有見過。

使用道具 舉報

三國殺之友 腐女同萌 書店店員 管理團隊

發表於 2012-6-30 20:18:31 |顯示全部樓層
Kavronya 發表於 2012-6-16 18:20
我系OL既商城裏面..見到有賈羽、司馬懿個D既鐵盒..但系又同你Post既唔一樣..姐系有冇得買?> ...

有賈羽、司馬懿鐵盒,分店庫存有不同,可以致電就近分店查詢
500 字節以內
不支持自定義 Discuz! 代碼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7-29 18:23:11 |顯示全部樓層
請問三國殺專用牌套和三國殺便攜鐵盒(第二季)是否已經完全斷貨了呢?會不會有分店仍有存貨?

使用道具 舉報

三國殺之友 腐女同萌 書店店員 管理團隊

發表於 2012-8-3 01:26:46 |顯示全部樓層
薄倖郎 發表於 2012-7-29 18:23
請問三國殺專用牌套和三國殺便攜鐵盒(第二季)是否已經完全斷貨了呢?會不會有分店仍有存貨? ...

你好,

咭牌下周會到貨, 第二季的鐵盒, 銅鑼灣尚有賈詡及大喬, 其餘不日會再返貨, 如有需要, 可以預留.
500 字節以內
不支持自定義 Discuz! 代碼

使用道具 舉報

管理團隊 發帖王 熱心貢獻 有錢人 主題王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三國殺之友 累簽達人 水瓶座 論壇版主 積分王 在線王

發表於 2012-8-5 10:03:48 |顯示全部樓層
馬騮仔 發表於 2012-8-5 06:34
武將列傳已改全線29

nice 可以買吳傳鳥

使用道具 舉報

管理團隊 發帖王 熱心貢獻 有錢人 主題王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三國殺之友 累簽達人 水瓶座 論壇版主 積分王 在線王

發表於 2012-8-5 11:01:58 |顯示全部樓層
話說 武將杯有第2季?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8-11 22:08:02 |顯示全部樓層
想問問桌遊誌第19期以前既版本係咪都售罄啦?
仲有無d存貨係度呢?

使用道具 舉報

三國殺之友 腐女同萌 書店店員 管理團隊

發表於 2012-8-13 21:58:21 |顯示全部樓層
breeze0605 發表於 2012-8-11 22:08
想問問桌遊誌第19期以前既版本係咪都售罄啦?
仲有無d存貨係度呢?

尚有第4期, 11-19期仲有零散, 可致電各分店查詢
500 字節以內
不支持自定義 Discuz! 代碼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8-21 16:05:30 來自手機 |顯示全部樓層
我想問仲有冇便携盒??

使用道具 舉報

管理團隊 發帖王 熱心貢獻 有錢人 主題王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三國殺之友 累簽達人 水瓶座 論壇版主 積分王 在線王

發表於 2012-8-25 17:27:48 |顯示全部樓層
月之神 發表於 2012-8-21 16:05
我想問仲有冇便携盒??

今日去完旺角分店見到有

點評

野二壘手  thanks  發表於 2012-9-10 21:46:10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8-31 20:59:26 |顯示全部樓層
actually what is 武將列傳?

使用道具 舉報

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累簽達人

發表於 2012-9-9 13:43:25 |顯示全部樓層
國戰110太貴囉

點評

野二壘手  90 only sb  發表於 2012-9-10 21:46:34

使用道具 舉報

綠野元老

【神魔之塔 9.0 版本「虛空神界的迷陣」更新】

管理團隊 積分王 文采飛揚 有錢人 主題王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三國殺之友 累簽達人 金牛座 論壇版主 發帖王

發表於 2012-9-17 21:00:48 |顯示全部樓層
有冇第三代的神將鐵盒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9-17 21:18:14 |顯示全部樓層
重有冇三國殺(第一代)賣?

使用道具 舉報

綠野元老

【神魔之塔 9.0 版本「虛空神界的迷陣」更新】

管理團隊 積分王 文采飛揚 有錢人 主題王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三國殺之友 累簽達人 金牛座 論壇版主 發帖王

發表於 2012-10-8 20:14:43 |顯示全部樓層
Ben1997 發表於 2012-9-17 21:18
重有冇三國殺(第一代)賣?

What mean  first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11-12 10:59:47 |顯示全部樓層
有冇英文版三國殺

使用道具 舉報

超級版主

栩の化身

管理團隊 積分王 發帖王 熱心貢獻 有錢人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三國殺之友 累簽達人 山羊座 超級版主 分區版主 論壇版主

發表於 2012-11-26 16:21:27 |顯示全部樓層
stu148 發表於 2012-11-12 10:59
有冇英文版三國殺

no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11-28 15:45:05 |顯示全部樓層
請問新卡套一張有幾厚,因為官方冇寫.........

使用道具 舉報

綠野元老

【神魔之塔 9.0 版本「虛空神界的迷陣」更新】

管理團隊 積分王 文采飛揚 有錢人 主題王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三國殺之友 累簽達人 金牛座 論壇版主 發帖王

發表於 2012-11-29 13:29:38 |顯示全部樓層
stu148 發表於 2012-11-12 10:59
有冇英文版三國殺

I have do u need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11-29 18:28:23 |顯示全部樓層
有冇得散買
4張EX卡(寒冰劍,仁王盾,紅心Q閃電,階磚Q無懈可擊)
4張武將卡(司馬懿,大喬,鍾會,曹彰)
1張忠臣
1張鐵索連環(梅花10)
3張殺(紅心10,梅花2同10)

使用道具 舉報

累簽達人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

發表於 2013-1-19 02:13:23 來自手機 |顯示全部樓層
黑色ge尊用牌套其實係咩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3-27 12:47:15 |顯示全部樓層
想問一下
第2季瓷杯   旺角店仲有無貨?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4-12 15:58:26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hasonk200 於 2013-4-12 23:57 編輯

三國殺對戰咭(第一彈)
零售價:HK$5/;HK$30/盒
1盒/15包=買1盒為2元1包,零售價:HK$5
[url]http://www.google.com/imgres?q=dragon+ball&um=1&hl=zh-TW&sa=N&rls=com.microsoft:en-US&tbm=isch&

使用道具 舉報

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累簽達人

發表於 2013-5-17 02:34:02 |顯示全部樓層
I don't know where your store situated in, can you give me more information of your store?
[img] [/img]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5-18 11:06:08 |顯示全部樓層
一將成名 2013 有貨未?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5-19 12:00:34 |顯示全部樓層
chesterip 發表於 2013-5-18 11:06
一將成名 2013 有貨未?

同問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6-12 22:21:17 |顯示全部樓層
請問三國殺武將列傳~群傳有無人知邊到仲有得買?

使用道具 舉報

每日發帖之星 管理團隊 積分王 發帖王 熱心貢獻 有錢人 型男勳章 金牛座 論壇版主 主題王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累簽達人

發表於 2013-8-21 10:45:08 |顯示全部樓層
brianyau0715 發表於 2013-6-12 22:21
請問三國殺武將列傳~群傳有無人知邊到仲有得買?

店內我記得仲有
大家上多D 電子用品 & 仙俠.奇幻版啦!!!
☠ET殺手黨-「☬最終世界☬」[FW]☠ - 首席殺手
❦M.Y.學院❦ 景家四少 - 景輝❉學生會會計❉ღM.Y.電視台ღ~男歌手~林天風

大潮帝國~太子太師
☠日本詛咒娃娃☠冰月閣下

平放F.1-F.3書(2-4折)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8-29 01:01:20 |顯示全部樓層
有阿狸版賣麼??? 幾錢?? thanks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8-29 01:13:08 |顯示全部樓層
tony121314 發表於 2013-8-29 01:01
有阿狸版賣麼??? 幾錢?? thanks

我今日路过旺角店看到有阿狸版卖,几钱就没留意。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9-6 19:57:20 來自手機 |顯示全部樓層
請問三國殺國戰擴充包-君臨天下陣到貨了嗎?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4-8-22 20:35:36 |顯示全部樓層
請問最新的 繁體的 標準版 是那一個? 多少錢? 還有貸嗎?

使用道具 舉報

管理團隊 發帖王 熱心貢獻 有錢人 主題王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三國殺之友 累簽達人 水瓶座 論壇版主 積分王 在線王

發表於 2014-11-1 11:22:31 |顯示全部樓層
我覺得需要更新了。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2-7 20:29:19 |顯示全部樓層
集咭冊一本可入多少張卡片?

使用道具 舉報

管理團隊 發帖王 熱心貢獻 有錢人 主題王 綠野仙蹤BBS改版特別章 三國殺之友 累簽達人 水瓶座 論壇版主 積分王 在線王

發表於 2015-2-13 22:18:42 |顯示全部樓層
泰利斯 發表於 2015-2-7 20:29
集咭冊一本可入多少張卡片?

記憶中為160張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7-2-27 19:34:41 |顯示全部樓層
請問三國殺國戰擴充包 国战·君临天下·势备篇 http://wx.news.sanguosha.com/wechat14169009798719.html

有貨嗎?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Archiver|手機版|greenreadings.com

GMT+8, 2017-3-28 14:09 , Processed in 0.17753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頂部